污独没有偶

一具冻得冰凉已经饿死了的尸体,鸽文选手,透明小指甲刀,重度赛博社恐但想与同担友好交流

【山花】求助帖,我的模拟人生似乎有他自己的想法

写在前:

CP:魏民谣/白读书(前后无差

这就是我的一个很奇葩的短小脑洞,全程纯属yy 与正主和游戏本身毫无关系。模拟人生我没有玩过(其实大家可以直接把文中的游戏当成一个架空的游戏来看)。所有的脑洞都源于这样一张图。

幼儿园文笔,轻喷0v0
___________

 

求助帖,我的模拟人生似乎有他自己的想法

是这样,最近我比较迷这个叫模拟人生的游戏。相信很多人也都玩过。前几天我心情不好,想要报复社会又没处发泄。于是我在游戏里捏了两个人。

一个我起名叫魏民谣,是个爱唱民谣的酒吧驻唱歌手,我给他设置了热情,自来熟的性格设定。

另一个起名叫白读书,顾名思义他肯定是很爱读书的啦。然后性格我给他设定了喜欢一个人呆着,不爱户外运动,喜爱艺术。

没错,性格完全相反的两个人。而且他们俩是从来没有见面的,也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因为我把白读书关在了一个地下室里。不过地下室还是很齐全的,有水有吃的,有床有浴室有厕所,还有很多的书。以及一些绘画工具。

当然,唯独没有梯子。反正他是绝对没办法爬出地下室的。更何况地下室的门还锁着呢!

我故意找了很多绘画相关的书来给他看。自然他也很喜欢画画,等他画的越来越好,我就可以拿去卖。

而在其楼上的魏民谣对此一概不知,他还在休息日时因为自己一人太寂寞而常常邀请好朋友去他家做客呢。

这一切原本是很正常的,可是有一天我突然发现通往地下室的门似乎被魏民谣发现了!

我做的这个地下室的门其实是遮挡在一个大衣橱后面的。为了不让魏民谣发现衣橱后面那扇隐藏的门,我甚至还在捏他的过程中给他设置了“对衣橱没有什么兴趣”的设定!

可是可是!现在不仅仅是衣橱被挪动了,关键那个地下室的门把手都露出来了!

逗我呢?说好对衣橱没啥兴趣的呢?
哎,那也没准是对衣橱后的暗门感兴趣。

不过,还好没有给魏民谣设定会开锁的技能。

之后的一段时间他们俩还挺正常的,所以呢,当时大概就是魏民谣发现了那扇门,却并没能打开他。不过这没关系啊!他以后也没机会打开这扇门了。因为我已经把那扇门卸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面普通的墙。这个微小的插曲就告一段落了,魏民谣继续像往常那样在外唱歌,回家要么抱着手机玩,要么邀请小伙伴来家做客。不过说来也怪,那么久了魏民谣也没找个女票啥的,男票也没有。就普通朋友交了一大堆,到现在还不是和白读书一样打光棍?

 

不过地下室的白读书也还跟以前那样依旧分不清昼夜地呆在那个小房间里画画,给我赚钱。

 

再然后,因为忙就没再玩这个,过了几天又想起来了这才再次点开游戏界面。

说起来这都多少天了,当时我觉得那个白读书九成就是得饿死了。我都不想玩儿了,准备给白读书收了尸,就把魏民谣烧死,看看死神长啥样,然后就把游戏卸载来着。

 

结果,进了地下室我都蒙蔽了!你说,白读书他没饿死,饥饿值正常也就罢了。为啥他画中的那个人还是魏民谣的模样呢?而且而且…白读书画魏民谣的时候头上还冒着几颗小红心!!

 

嗯???

 

感觉吃到了狗粮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

 

他们不是没见过的吗??

 

明明门我都给他卸了他俩怎么可能会见面呢?难不成之前魏民谣发现门那次他们就已经见过面了?那也不对啊!如果那时候他们就见面了,那白读书当天晚上就应该开始画魏民谣了呀!为啥现在才想起来画?总不能是思念成疾了吧?

 

不过忽略这些呢,钱还是得赚嘛。于是我就像往常那样点击取走画作,结果…这部游戏中最大的bug可能不过如此……

 

白读书居然拽着画不撒手了!!各位玩儿过这个游戏的经历过吗?这,自己捏的人跟自己抢画经历过吗?而且可耻的是作为创造了一切的玩家,我竟然还没抢过他!

 

我感觉我捏的这俩娃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

 

白读书当时抢画的时候,头顶的小心心还碎掉了…抢到画之后就背对着屏幕抱着画不理我。

 

好吧,比起白读书这样莫名其妙闹别扭,其实我更想知道没有门他俩是怎样接触的。于是我在地下室里找到了之前连通一楼那扇门的位置,又发现了一个惊天大bug!这里啥时候多出来一个简易木梯?用来捆绑木梯的绿色藤蔓像极了还未成熟的奶牛花…而之前那扇被我卸掉的门所在的那面白墙上居然出现了一个大洞,并且还被衣橱遮挡着……

 

当然,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杰作。然后我去找魏民谣,发现他正在做饭,并且脑袋上同样冒着红色的小心心。我猜八成是在给楼下的白读书做饭呢。

 

OKOK,很优秀。劈木头做梯子用的斧子还摆在了显眼的桌子边上,想必这八成也是他拆墙的作案工具吧……

 

想知道各位网友,你们家捏的小人儿也这么皮的吗?话说我这究竟是游戏卡bug了还是闹鬼了啊?现在整个游戏似乎与我无关,完全不受控制了。我让他们去遵守什么指令他们都不听我的,而且他们还会莫名其妙自己产生指令。

 

明明我是玩家,现在却感觉我是个融不进去的外人。经过那天,我算是明白了。他们不需要我,他们只需要彼此。

 

所以,最后一个问题。发生了这种情况,我是去游戏厂家那里咨询一下好呢?还是卸载保平安呢?我这算是灵异事件了嘛?各位网友有认识驱鬼大师的帮忙介绍一下。

 

在线等,还挺急的……

 

 

 

大概tbc当然更有可能是end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