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独没有偶

一具冻得冰凉已经饿死了的尸体,鸽文选手,透明小指甲刀,重度赛博社恐但想与同担友好交流

【山花】两个小孩与一个万圣节的晚上

0岁文笔,zz段子,无差)

今天是万圣节,魏小孩吃完晚饭就拿着家里一张白床单剪了几个窟窿套在头上,抱起去年妈妈给买的南瓜小提笼就往屋外跑。魏小孩没有挨家挨户敲门要糖,而是直接跑到了一个叫白小孩的同学家门口。白小孩是魏小孩的同班同学,在魏小孩和同学们玩成一片的时候白小孩却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似乎没有朋友,一直都是独自一人。

魏小孩对白小孩有点好奇,在一次放学途中恰好看到白小孩与自己顺路,这才算是知道白小孩离自己家并不远,看样子也是才搬来不久。

魏小孩敲响了白小孩的房门,白小孩刚刚打开门。魏小孩便“哇呜”地叫了起来,双手抬起试图吓唬面前的白小孩。

“不给糖,就捣蛋!”魏小孩一边喊着,一边晃了晃南瓜提笼。

“可是我没有被你吓到,所以你应该把你的糖分我一半。”白小孩这样说。

魏小孩愣住了,他不知道万圣节还有这种游戏规则。当然他也并不知道这个规则其实是白小孩自己现定的。

魏小孩翻找着自己手中的提笼,竟然在缝隙中找到了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那的波板糖。

他透过身披着的床单上自己剪的小洞洞,望着小脸被冻得红扑扑的白小孩,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波板糖。心想:说好了分一半糖,多半块少半块都不是一半的糖。所以魏小孩将波板糖吃掉一半,并把剩下的一半递给白小孩。

白小孩有点嫌弃,但开心还是多过了嫌弃。毕竟,这是第一次在万圣节得到了糖。于是白小孩还是将剩下那半块糖吃掉了,想着魏小孩嘴边可爱的小梨涡,回味着彩虹色的波板糖。白小孩顿时感觉自己嘴里甜甜的,心里暖暖的。
















然后第二天,魏小孩和白小孩因为吃了过期的糖果,拉了一天的肚子。

评论(4)

热度(35)